解密 1:3 财富公式:电商项目投产比如何计算才赚钱?
电商创业者(企业家)担心金钱投资,是否能产生相应的回报?
但无论如何,大多数中小企业家想要做网络推广,投资1美金换取3美金,5美金或更多。
项目投产比是啥意思?
电商项目投产比,就是计算投入产出比。
投入产出比,也叫投资回报率。
投入产出比英文缩写
为什么要计算投入产出比?
投入产出比多少,才是正常合理盈利不亏?
尽管“投入产出比”是一个静态指标,但是在确定项目建设周期和运营寿命期时,投入产出比与内部收益率之间是一一对应的。
基准投入产出比为1:3
许多微商和新媒体人都想知道:什么是浪费“一半的广告”?
其实,这个问题经过近百年的探索,没有人找到答案……
但有人用这个“投产比计算公式”,来解密这个问题和答案。
答案是:
投产比计算公式 1 : 3
如果你读过一本书《12个月的百万富翁》,那本书的作者文森特,是他唯一的书。
事实上,文森特的方法简单而有效。
只要你学会思考,你可以立即使用它,变成像文森特这样厉害人物!
用投产比的换算思维赚钱案例
文森特如何做到这一点?
核心思想是2个字——换算。
文森特如何测试?
- 他首先买到购买过类似产品9000个名单,分为三组,每组3000个。
- 计算每封信的成本是0.6美金,3000封是1800美金的成本。
- 必须有30个订单才能持平回本。
然后写了三份不同的促销文案信,分别发出3000份:
然后,把第3批邮件营销文案进一步优化并大规模发送,平均响应率为2%。
计算重复购买(终身价值),并发现每个客户在六个月内平均购买4.4瓶。
如此扣除成本后,每位客户在六个月内给他180美金。
计算投入与产出比率:
计算好投产比,财富将大幅飙升
这个公式在数学上是不确定的,只有做过投产比计算的人,才知道当中奥秘:
总结如何计算电商项目投产比
投入产出比:
- Return On Investment
总成交金额:
- 促销活动
- 用户体验
总花费:
- SEO流量
- 广告投放
投产比 = 成交 ÷ 花费
- “换算思维”的本质,就是计算“投产比(投入产出比)”
- 投入产出比,也叫投资回报率,英文缩写ROI
- 就是你做某件事,将赚到的钱,除以投入的钱。
- 若投入产出比越高,就越赚钱。
比如,这个换算思维(投产比)的财富公式:
- 投入产出比率 = 投资项目收益现值 ÷ 项目投资 × 100%
- 600 ÷ 200 x 100% = 3
创造财富是一个从 0 到 100 的过程:
- 从 0 到 1 是最难的。
- 一旦你将你的财富公式转换为 1:3
- 之后从 1 ~ 100是非常容易的。
看完以上内容,你是否明白项目投产比是什么意思了吗?
电商投产比怎么计算才合格不亏,你已心中有数了吧?
如何提高投入与产出比?
那么,该如何提高投入产出比(ROI)?
- 其中一个方法:提高文案转化率,可以提高投产比。
投产比太低怎么办?以下方法能帮你提高转化率 ▼
如何提高转化率?转化率超85%的详情页文案模板
转化率太低怎么办?就用这套《转化率超85%的详情页文案模板》帮你提高转化率!网络营销就是科学地通过网络推广和宣传,来促进产品或服务的销售。电子商务的核心是定向流量,从搜索引擎……
6种促进成交的方法,快速帮你提高电商成交率
6种促进成交的方法快速帮你提高成交率究竟是什么决定了用户的购买行为?很多人把成交行为归于感官冲动,但科学的解释,是由我们的大脑决定购买。旧脑(又称古老脑)是大脑发育的第一……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计算电商订单转化率,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
转化率是什么意思?电商订单转化率公式怎么计算?
转化率是什么意思?在网络营销里的转化率,是指在某个统计信息期间内,完成的转化次数与推广内容的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转化率是网站最终盈利能力的核心。 提高网站转化率,是网站……